| 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 | 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 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 |
[問題]接ICE風車 |
| 房東:B啊則 發表時間:2009-09-25 |
有沒有人會了 無手風車 OR 滾筒風車 就不會用普通的風車(接ICE) 請問要怎練回去呢...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dssad 發表時間:2009-09-25 |
幹麻練回去= =? |
| 2 樓住戶:B啊則 發表時間:2009-09-25 |
接東西 例如側頭... |
| 3 樓住戶:dssad 發表時間:2009-09-25 |
這個嗎= = 到貝不手直接插ICE 不然也可以 練不差ICE接鞍馬之類的 倒是我想問你呦 滾筒風車要怎麼練呀? |
| 4 樓住戶:B啊則 發表時間:2009-09-25 |
就回去時 肩膀往上頂吧 腰弄高!! |
| 5 樓住戶:BD 發表時間:2009-09-25 |
0.0 我是要到正面時就硬帶過去 用肩膀過去 我覺得 速度夠 腳擺高就ok 會有總離心力的感覺0.0 用講的也不好講QQ 練久了慢慢就有感覺了 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對了 滾筒風車是怎樣的0.0 沒聽過- - |
| 6 樓住戶:dssad 發表時間:2009-09-27 |
滾筒風車 就是手放在胸前 不差ICE 阿則大 腰要怎麼弄高一點阿? |
| 7 樓住戶:帥哥 發表時間:2009-09-27 |
靠X 他是在問要怎樣練回一般風車 不要都在那自以為解釋一堆 文先看懂再來回 |
| 8 樓住戶:BD 發表時間:2009-09-27 |
喔...抱歉 我太自以為了 請當我沒說話吧 抱歉 |
| 9 樓住戶:dssad 發表時間:2009-09-27 |
那也當我沒說過話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